南京富二代砍死22歲嬌妻 友:死前還為他準備生日禮物

我們想讓你知道…事情不是網友想得那樣,別再亂猜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西堤國際命案」驚動社會,熱愛超跑的富二代吉星鵬結婚不滿一年,竟然砍殺嫩妻祁可欣30多刀致死,讓四個月大的女兒沒了媽媽。女方朋友表示,男方婚後經常變態虐妻,還將她反鎖屋內,自己去夜總會玩,更得了性病傳染給女方

▼祁可欣遭富二代丈夫殺害。(圖/取自網路)

這起命案發生在25日清晨,丈夫喝得醉醺醺回到位於西堤國際社區的家中,與年輕的妻子發生爭吵,一怒之下便拿刀砍死對方。儘管家人發現後立即將她送醫,搶救後仍告不治。

►►►點這裡看更多祁可欣生前恩愛照。

南京當地網友很快確認死者身份為22歲的祁可欣,凶手則是她的丈夫吉星鵬,他是南京FSC超跑俱樂部的成員,擁有一輛藍寶堅尼LP570。男女雙方的身份引來網友猜測,有人稱他們在酒吧認識,更胡謅說女方因為男方家境好才結婚,而丈夫婚後發現女兒不是自己的,因此痛下殺手。

這些言論讓祁可欣的朋友看不下去,一位微博帳號叫「何諧KUSO」的網友指出,男女雙方其實是高中同學,男的1989年生、女的1991年生;他們三年前交往,兩年後辦理結婚手續,這時女方剛好懷孕三個月。

據了解,祁可欣家裡也有錢,會跟吉星鵬結婚全是他在追求時表現得很積極,看起來像個好男人。交往一陣子後,男方的本性才露出來,頻繁上夜總會找小姐;雖然女方當時提過分手,最後都被挽回。

「何諧KUSO」說,吉星鵬婚後依然出去玩女人,還染了性病回來,要不是為了女兒,祁可欣早就離婚了。「我朋友傻到這幾天還在為那個畜生準備生日禮物,那麼愛你的女人怎麼下得了手?

有網友翻出祁可欣今年新年時在微博寫下的願望,她說,「新的一年希望老公更愛我,寶寶快點長大。」還貼上兩個人的合照,如今恩愛畫面再也看不到了。

▼兩人年初在微博留下的合照。(圖/取自網路)

►►►點這裡看更多祁可欣生前恩愛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