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腿跪地替男口交!台積電工程師不滿副理分手寄假淫照

我們想讓你知道…舊愛還是最美,怎忍心?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台積電王姓工程師不滿同公司的林姓女副理要求分手,竟從網路上找一張激似林女、跪地替男子口交的照片,寄給她和現任男友,指稱她和多名男姓友人「有一腿」,私生活淫亂。新北地院近日依誹謗、恐嚇等罪嫌,判王拘役50天。

▲近日網路上流傳這張照片,引起瘋狂討論女子到底在幹嘛?(圖/取自高登討論區)

判決指出,王男(35歲)2011年和林女相戀,兩人原本感情穩定,一度有步入禮堂的打算,後來她提分手,結束這段感情。他心有不甘,半夜打電話給她不出聲,假裝「鬼來電」嚇人。

王男隨後變本加厲,寄電子郵件給林女恐嚇說,「妳未來會出名」、「報應之時即將到來」。2012年2月,他寄一張側面激似林女的口交照給她和現任吳姓男友,她氣得告他誹謗。

王男供稱,是林女分手沒處理好,他才會犯案。法官依照依誹謗、恐嚇等罪嫌,判他50天拘役,得易科罰金5萬元;民事部分判賠精神慰撫金2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