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90年代綢緞感 「空氣感」髮型更時尚!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不只彩妝、衣服需要「換季」,頭髮造型也要跟著搭配變換,而今年夏天流行的風格就是所謂「IT Girl」的概念,除了追求最新的時尚潮流,整體造型也帶點叛逆、任性的個人風格。在頭髮造型上,業者也指出,90年代以直順的綢緞感為主,但今年不同,講求的是輕盈「空氣感」,帶出髮絲活力。

經研究,頭髮閃亮動人的關鍵因素在於頭髮和頭皮中,皮脂層和表皮層間的脂質薄膜「F層」,若是保存此層的完整性,就能使髮絲亮麗,所以知名髮品品牌巴黎卡詩就針對「F層」護理,推出一系列洗髮、護髮和凝露等產品,讓使用者擁有一頭光感髮絲。


▲業者推出一系列髮品,針對F層進行護理。(圖/記者李薇攝)

代理商台灣萊雅專業美髮事業部產品副理Shelly也指出,F層能夠維持ph值與髮絲纖維的耐水性,對於髮絲完整、平滑度和光澤感也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若出現頭髮黏膩或是乾燥分岔的失調狀況,就可以透過「水感流光三段科技」,潔淨髮根、滋養髮尾和光澤髮絲的方式,讓秀髮恢復亮麗光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