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鐵車廂傳有爆裂物 桃園站緊急疏散百名乘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高鐵12日上午8時從左營發車的616班次列車,在9時40分抵達桃園站時,接獲乘客通報在第11車廂廁所內,發現一個寫著「爆裂物」字樣的不明液體,有嚴重汽油味,由於擔心具有危險性,列車長也緊急疏散車上600名旅客,搭乘其他班次離開,目前高鐵警察及防爆小組也已趕到現場。

由於國民黨立委盧秀燕也剛好在該列車上,她隨後也在臉書PO文,指出這班車在桃園忽然停很久,原本以為是故障,後來聽說車上有汽油炸彈,列車長便要求全部乘客換車。她也對於旅客下車後,依舊井然有序的排隊候車表示感動。

▲高鐵傳出有爆裂物,立委盧秀燕剛好也在該列車上。(圖/翻攝盧秀燕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