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iPad」卡汽車保險桿 打開竟還能用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iPad可當飛鏢 (筆記)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開車竟然可以撞到iPad?美國一名女子克莉莎(Lexie Crisa)在開車時,看到遠處有一個物體正直直的朝她飛來,但當下沒有特別注意這物體的去向,直到下車一看,才發現保險桿上竟然卡著一台iPad。更令人吃驚的是,這台iPad在重傷後竟然還能正常運作,讓克莉莎找到失主的聯絡資訊歸還iPad。

▼「嵌入」保險桿上的iPad。(圖/截至Twitter)

克莉莎事後將這奇異的畫面拍下上傳到推特,短短5天就吸引超過100萬人次瀏覽。她接受美國ABC 57 新聞台採訪時表示:「(東西飛過來的時候)我感覺好像有撞到東西,但沒有看到是什麼,就沒有特別去注意,直到下車才發現。」

這真的太不可思議了,這台iPad簡直就像忍者的飛鏢!」知名科技網站Gizmodo如此形容。當時iPad在保險桿上卡得很深,用了錘子和工具才有辦法把它拔出來。這台iPad在經過飛天旅行失事後,竟然還能使用。克莉莎透過裡面的資訊,找到iPad失主。

但到底為什麼iPad會飛呢?原來,這名失主在開車前將iPad忘在車頂上,就直接發車上路了,導致iPad「不翼而飛」撞上苦主克里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