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女同學是後宮 武漢中南大唯一「男班花」想戀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男女大不同啊XDDD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大陸有一位「全班唯一的班花」要轉學,29名男同學寫情書挽留;現在武漢也有唯一「男班花」,他每天都能周旋在19位女同學中,這種讓天下男性都羨慕不已的「美事」,卻讓他有苦說不清,因為女同學都只把他當「姐妹淘」,讓他至今還是條單身漢。

「作為班花,我備感壓力!」就讀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新聞與文化傳播學院的高晨馳說,在這個美女如雲的班級裡,只有他一個男生,女同學怕他孤單,都充當起「哥」、「爺」來罩他,反而讓他壓力很大。

▼高晨馳透露,和女同學出去玩樂,都是他先喝醉,還得靠女同學照顧。(圖/取自楚天都市網)

高晨馳幽默地說,同學都是女孩一開始讓他很不習慣,沒有人陪他打籃球、打電動,時間久了,有時都懷疑自己不是條漢子;幸好,一個學期後,他已經和班上的女同學打成一片,成為她們的「閨中密友」。

「雖然班上美女如雲,但卻有很多煩惱。」高晨馳說,班上的女同學常常拖著他去逛街,好像真的把他當成女孩;上課時也不能翹課,身為「弱勢族群」常常被老師點名回答問題;現在還是單身的他其實很想談戀愛,只是都被班上女生當成「男的好朋友」,讓他好無奈。

網友看到高晨馳的告白,無不感到同情,認為他雖然每天都能和女同學相處,但卻「看得到,吃不到」,對比「全班唯一的班花」被29位男同學情書挽留,讓人大嘆男女際遇大不同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