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訊息就是裸女」 南韓國會議員開會搜裸照被打臉

我們想讓你知道…顆顆,真愛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執政黨新國家黨議員沈在哲於國會開會期間,以智慧型手機偷看裸女圖被人拍下來。事後他辯稱當時有人發送訊息過來,沒想到一打開就是這種照片;但是隨後曝光的另一張照片拍到他在搜尋欄位輸入「裸照」一詞,瞬間打了響亮的一巴掌。

▼南韓國會議員沈在哲在開會期間偷看裸照還強辯。(圖/取自南韓《民眾之聲》)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南韓國會22日正在處理《政府組織法》修訂案,新國家黨沈在哲似乎閒得發慌,在會場以手機偷看女子裸照。他解釋說,「有人用Kakao Talk發來訊息,打開一看就出現這個,很抱歉。」

不過這個說法很快就被打臉,在另一張照片中,沈在哲自己在手機上輸入「裸照」作為關鍵詞搜尋。有網友怒罵說,「成年人看裸照可以,做為國會議員,說謊就是不可原諒。」

在野黨民主統合黨發言人朴用鎮則表示,「在處理《政府組織法》的全體會議上看裸照真不像話!」同時也敦促沈在哲儘速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