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跑英商林克穎不歸 檢起訴女友董玉琪、白人大衛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落跑英商」林克穎(Zain Dean)撞死孝子送報生黃俊德,被判刑後潛逃出境,台北地檢署14日偵結林克穎女友董玉琪協助潛逃案,將董女、提供護照的白人友人大衛,以及林克穎起訴。

英籍印度裔的林克穎在民國99年(2010)酒駕撞死黃俊德,高院去年(2012)7月26日依酒駕、過失致死及肇事逃逸等罪判刑4年確定,肇逃部分尚在上訴,其餘定讞需發監執行,林克穎卻在同年8月14日上午持英籍白人友人大衛(David)的護照潛逃出境,檢方在今年1月29日對他發布通緝。

檢方陸續傳喚、搜索為林克穎具保的董玉琪及大衛,全案在14日偵結,依出入國移民法、藏匿人犯及偽造文書等罪嫌,起訴林克穎、董玉琪,以及白人大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