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不排除用「道德力量」讓林克穎回台服刑

▲英商林克穎持他人護照「落跑」,引發眾怒。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針對英商林克穎在台灣酒駕肇事,遭判刑確定後,卻持他人護照潛逃出境一案,外交部發言人夏季昌7日表示,已經跟所有駐外館處連繫,一但林克穎有轉移藏身處,我們可以接到相關消息,外交部會透過各種方式讓林克穎回台服刑,也不排除運用「道德力量」。

▼外交部發言人夏季昌。(圖/記者陳佳雯攝)

夏季昌說,我國駐英代表處已經跟英國相關部門展開聯繫,希望運用各種方式讓林克穎回台服刑,外交部也已經致電給所有駐外各館處,請駐館處跟駐在國聯繫,就是為了防止林克穎轉移藏身處,當然也希望駐在國可以跟我們合作。

至於英國有無初步表達對此案的意見?夏季昌說,還在溝通協調中,會透過行政部門、駐英代表處、英國國會以及相關媒體等方式,來讓英國方面了解,外交部會進一切方法讓林克穎回台,也不排除運用「道德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