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雙屍案疑情殺?張翠萍妹:不可能,姊夫都79歲了

▲實踐大學副教授張翠萍,與富商先生陳進福雙雙失蹤,最後身影是兩人前往媽媽嘴咖啡。(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林裕豐、林忠政/台北報導

新北市八里雙屍命案,實踐大學副教授張翠萍的妹妹雖然已經出家修行多年,但是看到姊姊的遺體時,仍不免情緒失控、撫屍痛哭,大叫「阿姊啊!」真情流露;案發後,她還當起偵探,自己訪查鄰居,希望能幫姊姊、姊夫的死找出真相。

張翠萍和先生陳進福失蹤2個星期,終於出現,但已經成了浮屍,張翠萍的遺體距離先生被發現的地方只有5公尺,她的妹妹趕到現場時痛哭失聲,大叫「阿姊啊!」讓人看得鼻酸。對於姊姊和姊夫死於非命,已經出家的妹妹當起偵探,訪查姊姊的鄰居,希望找出真相。

張翠萍的妹妹分析案情,如果是情殺,陳進福已經79歲,似乎可能性不大,如果是財殺,張翠萍夫妻住的獨棟別墅其實有點偏遠,市價約2000萬元,而且他們平日行事低調,和他們接觸過的人真的很難相信,和善親切的夫妻怎麼會遭遇死劫?

陳進福10年前在一間佛教學苑開課教授大乘起信論,上過課的學員都覺得他態度優雅,是個紳士,陳進福甚至寫了書《大乘起信論釋義》分送朋友,這一層佛學的結緣,加上張翠萍的妹妹也是出家修行的法師,所以暫時將牌位安置在這裡。

雙屍命案發生快要一個月了,張翠萍的妹妹最大的希望,就是檢警能查得出真相,讓姊姊和姊夫能夠走得安心、死得瞑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