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沒嫁過的,卻來梅開四度陸妻 男敗訴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好奇她前三任老公安怎了?

▲男子要娶沒嫁過,新娘竟是梅開三度。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一名林姓男子前年透過婚姻仲介,娶得劉姓大陸籍新娘,當時特地要求女方要沒有結過婚,娶回台灣後發現對方不但結過婚,還一口氣結了3次,怒告婚姻公司詐欺,連同禮聘金、機票、生活費求償49萬元;仲介公司出示林姓男子事先簽訂願意娶劉姓女子切結書,上面寫「絕不後悔」,一審判決林姓男子敗訴。

結婚證書上,58歲的林姓男子跟新婚大陸籍妻子兩人甜蜜合照,但這段婚姻關係卻沒有持續太久,原因是林姓男子原本向婚姻仲介公司要求,新婚妻子必須是沒有結過婚,但迎娶接來台灣才到機場,赫然發現新婚太太已經有3段婚姻關係,林姓男子說,「他們就是花言巧語,(我)一直傻傻的被他們騙。」

林姓男子不滿仲介公司惡意欺騙,一狀告上法院,連同聘金以及給新娘的生活費和機票錢,向婚仲公司求償49萬元;不過,官司一審判決,林姓男子卻是敗訴。中越婚姻媒合協會理事長鄭正雄表示,「他不要娶結過婚的,他有講,但是有講選到之後,就選到劉姓女子有結過3次,一次來台灣,兩次沒有來,他都知道。」

婚仲公司拿出切結書,婚前早以口頭告知林姓男子他的大陸籍妻子已結過婚,但男子執意要迎娶,雙方簽訂切結書,寫上絕不反悔,婚仲公司更反擊林姓男子提親送女方金條是假的,當場被識破退貨,鄭正雄指出,「包括結婚承諾書、合約書都有簽名蓋章。」林姓男子則說,「大陸籍劉姓女子寫什麼絕不後悔,很像是我的字跡,但不是我寫的。」

雙方各執一辭,林姓男子原本要娶進門的大陸籍女子,因為之前3段婚姻關係被移民署給盯上,撤銷入境許可,林姓男子結不成婚又敗訴,決定為自己的幸福繼續上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