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拳頭瘦身?澳女瘋搏擊、減肥又防身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一講,純跑步真的很枯燥欸,難怪我都跑不久(牽拖)QQ

記者朱璟柔/台北專訪

無論國籍,只要是女生,幾乎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減肥!女生誰不會在意自己的身材,不過減肥方法百百種,有人食療、斷食,就連中醫西醫也出馬,說要運動瘦身,跑沒幾步又放棄;澳洲健身教練Paul Rackemann、中文名瑞冠龍,他表示澳洲女生也愛減肥,只不過比起跑步,她們更愛靠「拳頭」。

▼練搏擊既瘦身又防身,深受澳洲女性喜愛。(圖/瑞冠龍提供)

不是跑步機、重訓或跳舞,而是練搏擊!瑞冠龍說:「有很多台灣人覺得練搏擊很野蠻,更不用說是女生在練,但很多澳洲女生很中意,因為練一項專業運動、比起單純跑步更讓她們有成就感,同時又能達到減重目的,同時還能防身,好處多多。」

別以為搏擊是男生的專利,瑞冠龍說,許多澳洲的模特兒、運動員都是他的學生;「許多人來我這裡,說要『減肥』,我會告訴他們那樣的想法不對,不是來減『肥』,而是要變得更健康來運動。會來的人就是有需求,為了讓運動成為習慣,必須建立正確的觀念和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