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巒椰子主打1粒10元 店員反勸:會傷胃別買

▲招牌唬人?椰子1粒10元店員勸別買:傷胃。(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李樺仙、蔡雙全/屏東報導

屏東萬巒以豬腳聞名,但其實當地也盛產椰子,數量多品質佳,所以業者競爭激烈,短短200公尺的街道就有5家賣椰子水的攤位,而且每一家都打出椰子一粒只要10元;只是,當遊客表明要買10元的椰子,業者卻不斷勸說「10元的喝了會傷胃」,推銷遊客買比較貴的瓶裝椰子水,也不禁讓遊客懷疑,10元椰子只是障眼法。

大大的招牌上,寫著椰子一粒10元,果然吸引遊客上門,只是……。「澀澀的會傷胃。」店員不斷勸說顧客別買10元的椰子,另一方面又開始鼓吹……「這個比較好喝。」最後,遊客只能花100元買3瓶裝好的椰子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再來到第二家也掛著10元招牌的店家,店員毫不猶豫就拿出椰子,不斷以話術半強迫遊客購買比較昂貴的。

◄主打10元椰子卻不賣,員工鼓吹「買瓶裝」。(圖/東森新聞)

其實,屏東萬巒長治一帶盛產椰子,冬季更是品質最好的時候,因此各家競爭激烈。店家們剖椰子的手沒停過,就是為了應付過年的大批遊客,但一粒10元的椰子和20元的,除了大小以外,到底有什麼差別?

業者不諱言,小顆的椰子確實比較不甜,但水分可不少,大約可以裝一杯半的紙杯;至於每粒20元的椰子,水分則是加倍,可以裝滿3杯。但不管是10元、20元還是50元的,生意都非常好,有業者一天可以剖3千顆。

各家都以低價當噱頭,因此大街上幾乎人人都拿著一顆椰子喝,還有人乾脆外帶椰子樹枝節帶著走,可見椰子水有多夯。但如果打著10元招牌,卻不斷用話術要遊客買貴的,恐怕會讓遊客有受騙上當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