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下午鋒面到!北部東半部最低15度 初四起轉晴回溫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12日受到鋒面影響,台灣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下午起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氣溫略為下降,台灣沿海空曠地區、恆春半島及蘭嶼、綠島、澎湖、金門、馬祖將有較強陣風出現;台灣西半部地區及金門、馬祖易有局部霧。

另外,13日因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半部地區及馬祖有短暫雨,中部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為多雲。

▼中央氣象局:12日鋒面影響,台灣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圖/中央氣象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主播賴忠瑋也在臉書表示,12日(初三)下午受鋒面雲系影響,北部、東北部和東部又將再次轉為比較濕冷的天氣,除了會出現降雨,傍晚以後氣溫將下降到15度,這一波鋒面移動速度較快,13日(初四)下半天起,隨著北方高氣壓東移出海之後,天氣就會轉晴回暖,只剩台東和花蓮降雨機率較高。

賴忠瑋:初四起轉晴回溫。(圖/翻攝賴忠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