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年夜飯吃牢飯 顏清標219入監服刑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以再減一次肥.......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立委顏清標因酒帳等案,被裁定應7年徒刑,扣掉已執行部分,必須再入監3年3個月,顏清標抗告遭駁回。台中地檢署5日發出執行命令通知書,要求顏清標2月19日入監服刑。

同樣涉及酒帳案的前台中市議會議長張清堂,已經於12月22日入監,不過顏清標(見上圖,新聞雲資料照片)遲未拿到執行命令,引發綠營的批評。事實上,在11月28日全案定讞後,顏清標即以刑度過高提出抗告,最後遭到台中高分院駁回,而由於這到「抗告」的程序,讓顏清標得以為兒子顏寬恒操盤,也可以在家過年。

顏清標因為酒帳案違反貪汙治罪條例,立委職務遭到解職。為了延續家族政治生命,顏寬恒代父出征,1月26日台中市二選區立委補選以1138票極小差距,險勝對手,顏家順利保住政治香火。

顏清標因為酒帳以及槍砲等案,合併執行7年有期徒刑,扣掉已經執行的3年9個月,還有3年3個月尚待執行,但如果表現良好,顏清標最快13個月就可以申請假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