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起爭議啦! 富堡陳平偉:烤肉一定要配吐司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定iPad溫開水。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你在大聲甚麼啦!」這句話讓富堡車業(已改名新同信)的老闆陳平偉(陳昭州)爆紅,更有粉絲幫他成立臉書,在網路上有超過萬人支持。有在看他臉書的人一定知道,陳平偉最愛約烤肉,3日粉絲團更請來陳平偉對鏡頭說幾句話,他用超可愛的聲音說,「吃烤肉一定要配吐司。」、「不要起爭議啦!」


▲富堡陳平偉(左):烤肉一定要配吐司。(圖/翻攝YouTube)

這麼輕柔的聲音,讓人感受到陳平偉柔情似水的一面,他向大家分享烤肉秘訣,就是一定要配吐司;另外一段影片中,他則是對著來烤肉的年輕人說,「你是在大蝦甚咪啦!」聲音聽來一點魄力都沒有,反而是非常的溫柔。

其實,陳平偉的代表作「你在大聲甚麼啦!」是有段來由的。2012年3月時,有民眾將打檔機車「雲豹200」送往富堡維修,但陳平偉在未通知的狀況下拆解車體,並索取維修費8萬1千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車主向媒體投訴,並帶著記者與其他被害者重回現場,其中雲豹車主當場質問老闆「去別家車行估價只要一萬就修好了,為什麼你要八萬一?」其他人也提出質問,見到場面失控,陳平偉當場回嗆「有甚麼不滿,都去跟法院講啦!」、「你在大聲甚麼啦?」

▼點此看陳平偉烤肉會。(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