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手撕日軍! 大陸抗日劇再現雷人鏡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

東森新聞記者黃貞茹、蔡清文/綜合報導

中日關係因為釣魚台事件而陷入緊張,在大陸抗日劇大受歡迎,但戲裡的抗日英雄堪比《駭客任務》及黃飛鴻,不僅會無影腳,子彈打不死,甚至還能徒手把日軍撕成兩半,讓人看得霧煞煞。

轟的一聲,開打了!電視劇《抗日奇俠》宣洩了大陸民眾的反日情懷。除了少林寺的鐵頭功,速度疾如風的閃電俠,連黃飛鴻的無影腳也來參一腳,還有彎腰躲子彈。看到這裡,觀眾可能已經搞不清楚是在看抗日劇,還是在看《駭客任務》。

當然,這些抗日英雄還有更厲害的,就是「徒手撕鬼子」(上圖/取自網路)。而最後一集出現全劇最高潮,女主角犧牲自己,充當人肉導體,引爆炸彈炸毀油庫,壯烈的完成任務。

網友驚呼,這些抗日英雄不是超人,根本是「雷人」,演員不用講台詞,從頭一直殺到尾就好了!

▼徒手撕鬼子!(約7分55秒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