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star Games 確認《俠盜獵車手5》9月在台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Take-Two 旗下 Rockstar Games 宣布《Grand Theft Auto V(俠盜獵車手5)》將於今年 9 月 17 日在台與全球同步上市,並將推出 Xbox 360 和 PlayStation 3 兩種版本。

Rockstar Games 創辦人Sam Houser 表示,「《Grand Theft Auto V(俠盜獵車手5)》以嶄新方式繼續引領此系列向前邁進;Rockstar North 替我們打造了堪稱目前為止最豐富、最美麗且最迷人的世界,我們迫不及待地想讓大家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對這款遊戲有更多認識。」

▲《Grand Theft Auto V(俠盜獵車手5)》宣傳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

Rockstar Games 替《Grand Theft Auto V(俠盜獵車手5)》保留了《俠盜獵車手》系列的所有招牌特色,並在新的故事中兼具現代文化的黑色幽默,打造了有史以來最龐大、最活靈活現、變化最豐富的開放世界,並以嶄新的手法融合故事劇情與遊戲內容,讓玩家不斷往返於三位主角的生活,玩到縱錯複雜遊戲故事的各個層面。原訂 2013 年春季上市,如今將上市日期順延至 9 月,以取得更長的開發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