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霾比SARS可怕 北京「乳罩哥」逆天登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各地近來遭遇最強一次霧霾災害,17省慘遭「十面霾(埋)伏」,籠罩在嚴重汙染空氣中,北京一名男子將桃紅色胸罩改裝成口罩戴上,立刻在網路走紅被稱為「乳罩哥」,另外在山西太原街頭,有四名裝扮成太空人的男子向民眾發口罩。

中國大陸霧霾天氣持續好幾天,籠罩範圍超過140萬平方公里,全國逾8億民眾受影響,而許多地需受到受霧霾及雨雪夾擊傷亡不斷,北京甚至傳出上百輛車在高架橋連環相撞,多條高速公路發生嚴重車禍,至少2人死亡,27人受傷;日本近日也受到高度污染天氣影響,霧霾覆蓋關東、東海、中部、近畿等地區,1日到達北海道。

廣州呼吸疾病研究所所長鍾南山說,北京10年來肺癌增加了六成,這是非常驚人的數字,空氣污染是主因之一,嚴重空氣污染的影響遠比10年前的SARS更可怕,SARS可以隔離,空氣污染任何人都跑不掉。

北京網友「@lee_raul」1 月30日在微博PO上「乳罩哥」照片後便開始感慨,「這天兒真憋屈,沒被霧霾毒死,沒被口罩憋死,卻讓乳罩哥震了!今天電梯偶遇悶騷男,居然帶個女人乳罩當口罩,這得多大的勇氣和臉面哪!還是桃粉色!這是你們誰家的硬貨啊!」

▼bra當口罩?北京驚現「 乳罩哥 」。(圖/新浪微博)

有網友看到照片後直呼好變態,也有人說「這個叔叔的臉這麼大,目測戴的是D罩的。 」、還有人問「另一半呢?」,甚至有網友說「還好不是內褲,哈哈要不更變態。」

另外,山西太原長風街頭1月31日出現一支太空人隊伍沿路發放PM2.5口罩(台稱N95口罩),領隊受訪時表示,這次行動是公司的環保公益宣傳活動,身著太空服就是想告訴大眾,如果不願意在往後的日子包在太空衣裡用氧氣呼吸,就請愛護大自然,減少碳排放,用實際行動來杜絕污染,給後代一個碧海藍天。

▼山西街頭出現太空人向民眾發放PM2.5口罩(台稱N95口罩)。(圖/翻攝海南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