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官網公然造反?反核、反壟斷還「倒馬」

我們想讓你知道…呵呵,胡志強的官網製作團隊倒霉了。

社群編輯黃郁棋/綜合報導

台中市長胡志強在自家官網「倒馬、反核、反媒體壟斷」,這是怎麼一回事?19日清晨,許多民眾發現「世界的大台中」胡志強官方網站底下,出現顯眼的圖案,乍看像是網站被駭客入侵;事實上,這一切都是因為胡志強網站失誤盜連「獎金獵人」網站圖片,才會造成「被惡搞」的現象。

▲胡志強公開倒馬反核反壟斷?(圖/胡志強官網

「他們使用我們的Facebook、Plurk、Twitter分享按鈕,圖片直接連到我們家,被小花(花水木,獎金獵人老闆娘)發現。」記者訪問到《獎金獵人》網站的創辦人之一「Roxman」,他開玩笑的表示:「應該辦徵圖比賽,每天挑一張優秀的圖片,到胡志強官網展示。」

《獎金獵人》網站是一個專門刊登全國比賽資訊的地方,用「懸賞」的角度,吸引民眾來「獵獎金」。胡志強官方網站誤將圖片直接連到《獎金獵人》,才出現了本次惡搞事件。雖然是惡搞,也有民眾打趣的表示:「看來該支持胡市長了。」

▲獎金獵人的老闆娘「花水木」。(圖/取自花水木臉書)

「反媒體壟斷!我根本就是在幫胡市長,讓他形象變好啊。」獎金獵人的老闆娘花水木不斷測試各種圖片,宣傳「反核、反壟斷」的概念。不過到了19日清晨1時,「倒馬」的圖片已經下架移除。

「倒馬太兇了,我怕我們到時候人間蒸發。」Roxman表示,「其實我愛胡志強。」

   相關連結:胡志強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