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取消尾牙 仍鼓勵民眾正常消費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會造成各單位躲起來吃~~~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考量到社會觀感,包括總統府以及各個中央機關,今年都停辦尾牙。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15日表示,儘管總統府取消尾牙,政府各單位自行決定,但還是鼓勵民眾正常消費。

▲去年總統府尾牙,總統馬英九很high,還加碼提供摸彩品。(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景氣就已經夠冷了,總統府以及中央機關不舉辦員工尾牙,讓餐飲業猶如雪上加霜。范姜泰基表示,由於國家景氣還沒有完全恢復,同時考量政府財政支出,所以稍早總統府就決定取消今年度的員工尾牙。

儘管停辦尾牙宴,不過總統馬英九還是會用適當方式,表達對總統府員工這一年辛勤工作的感謝,至於做法目前還在研擬中。范姜泰基說,總統府決定取消尾牙,其他各單位則由各單位自行決定。但除上述考量外,還是鼓勵民眾正常消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