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金遭砍台電上演逆襲? 網傳關全台K書中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到黑影就開槍!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電績效獎金日前被砍,引發工會強烈不滿,揚言30日將發動員工走上街頭抗議,沒想到今天有網友指出,全省數十家台電K書中心,近期內將要關閉,由於時機敏感,消息一出,不少人解讀「反撲」意味濃厚。對此,台電強調是誤傳,只是要縮短開放時間而已。

台電為了回饋地方,在全台總共有25間免費K書中心,每年得花費4、5千萬元的經費,裡面除了提供免費上網、空調和置物櫃外,每個座位都有隔板,而且還另闢飲食區,讓許多使用過的網友直呼設備超讚,在考試期間特別搶手,有考生早上6時就來排隊佔位子。

只是現在網路卻流傳,台電因為虧損和人力不足,以難以維護為由,近日內即將關閉,引發網友揣測,質疑寧願關掉K書中心也不願砍薪水;也有人痛批,要台電檢討弊案和不合理的自肥案,結果關k書中心;更有網友嘆息太可惜了,這是造福很多考生的地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真的是因為福利縮水而關閉K書中心嗎?台電新聞組長周義岳透過東森新聞指出是誤傳,因為從去年開始,就一直有這個傳聞,實際情況是為了節省一些水電支出,要將開放時間縮短2小時,並沒有不營業的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