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懶下床 重慶宅女發明「床上傳送桶」

我們想讓你知道…創意始終來自於人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冬天最適合「宅」在被窩裡,重慶幾名女大學生想出新招術,在宿舍的床與床之間拉起「傳送桶」,這樣就算要傳遞東西,也都不用下床。另外,也有男大生將椅子疊到跟床一樣高,輕鬆坐在床上打牌。

「本寢室自製的傳送桶,怎麼樣?」網友「我是黃經穎」7日在微博分享一張照片,只見兩張床之間拉起一根長繩,繩上掛著一個塑膠桶,桶裡放著一些資料。照片立刻引發網友圍觀,不少人表示也要山寨一個,「冬天太冷起床傷不起啊!」

據悉,「我是黃經穎」目前就讀重慶房地產職業學院二年級,她接受《重慶商報》訪問時說,「傳送桶」是寢室內4位姐妹一起想出來的,「冬天冷嘛,我們都喜歡整天窩在被子裡。」據稱,她們連做作業也是在被窩裡完成。

事實上,喜歡「宅」在床上的大學生不少,近日網上還流傳有男大生用飲料瓶、晾衣夾、資料夾等自製的「躺床閱讀利器」,以及將椅子疊到高床一樣高,輕鬆坐在床上打牌的「床上打牌神器」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