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具創意的針織毛帽,騎士精神與冬天保暖一次擁有!

圖、文/生活童話

這幾天開始感覺到冬天的寒意,各式各樣的保暖物品紛紛出爐,走在路上感受到寒風刺骨,但卻又矛盾的喜歡冬天裡的暖和感;除了圍巾手套,更不能忘記頭部的保暖,不論是貝蕾帽、畫家帽、飛行帽等等,到了冬天內裡一定要有厚厚的一層刷毛才溫暖!!而喜歡戴上保暖的帽子卻又不想總是跟路人撞帽,那接下來童話小編要帶來的騎士毛帽,可就不能錯過囉!!

7
童話小編曾在Facebook上介紹過
鬍子造型的毛帽,引起讀者們廣大迴響,不僅造型有趣,保暖的實用性也高,只要你敢帶,絕對是眾人焦點,這次要介紹的驚喜度更高一階,竟然連騎士的頭盔都可以拿來當成毛帽!看到小朋友戴起來真是特別討喜可愛,如同頭盔包覆到耳朵,不用擔心頭盔毛帽的功能性囉!

6
精緻的製作,連同頭盔上的面罩都是多家上一片毛線編織而成,而且還不只是裝飾唷!!

3
沒錯!!面罩可以拉下來當作口罩使用,在寒冷的冬天裡可是非常的溫暖又實用唷,不過當然也是非常的搶眼的XD

2
不過要這樣走上街頭應該還是需要一些勇氣吧XDD不然路人可能會問:先生你有事嗎?

這樣的搞怪裝扮在國外總是特別流行,但近來台灣也漸漸的越來越接受較特殊搞怪的裝扮,下次在路上遇到這樣的有型路人,別忘了跟他打個招呼唷XD喜歡這款騎士頭盔毛帽的朋友,網路上就可以買到囉,聖誕節還不知道要怎麼打扮嗎?KUSO系列毛帽保證讓你成為全場焦點囉!!!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遮陽、避風、流行三位一體-史上最強全功能軍帽

門後圓弧掛架,日本設計師的創意巧思,讓小空間發揮大的收納效益

覆蓋花邊的雙層杯寒冬中溫暖您的心,半光亮磨砂質感呈現溫熱氛圍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