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陳世凱打氣 民進黨立委錄製影片不斷笑場、NG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陳世凱開始掃街拜票,展開跑行程活動,民進黨立委也大力支持,4日上午群聚在立法院,進行錄影工作,輪流替陳加油打氣。其中立委李昆澤、吳秉叡頻頻NG,甚至也不小心笑場,而蔡其昌更是在幫何欣純別上小型麥克風時,有點近距離接觸,不過他也馬上澄清:「我沒有碰到喔!」

▼民進黨立委大力支持台中立委補選候選人陳世凱,在立法院進行錄影工作,輪流加油打氣。(圖/記者王文萱攝)

數名綠營立委上午在立法院黨團大會時,撥空到戶外錄製影片,蔡其昌、潘孟安、何欣純、李昆澤、邱志偉、吳秉叡及蕭美琴等人輪番上陣,拿著一塊長方形小黑板,上頭寫著「台中人加油」、「台中要改變」等字句,要送給陳世凱,做為加油、鼓勵的問候語。

蔡其昌表示,陳世凱還年輕,選舉經費也少,文宣團隊便以創意和節省的方式來呈現,「也沒有專業攝影師」,立委們也充當工作人員協助拍攝,希望以最簡單、最誠懇的方式來完成拍攝工作。

「選舉不是比誰錢多。」蔡其昌說,真正能夠替人民發聲,這才是關鍵。而立法院需要專業、認真有活力的年輕人,陳世凱一定能在立院擔任稱職的立委。

不過或許是沒有協調清楚,許多立委皆頻頻NG,吳秉叡甚至笑說,場記沒有做好工作,才會讓他一直「出槌」。李昆澤則是一開始時就馬上笑場,由於現場還有電視台攝影,他還詢問「到底要看哪一台攝影機?」

而蔡其昌協助何欣純在胸前別上小型麥克風時,引起現場人的注意,不過他也馬上澄清,用手勢表示「我沒有碰到喔!」

▼蔡其昌替李昆澤、何欣純別上小型麥克風。(圖/記者王文萱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