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報周刊:李婉鈺、張本渝相招凍卵

▲周刊報導,李婉鈺計畫今年做冷凍卵子。

東森新聞記者陳怡芸、吳宇軒/台北報導

邁入「40大關」的新北市美女議員李婉鈺,傳出今年預備自己的生育計畫,與好友張本渝找好醫院,一起去冷凍卵子。

李婉鈺外表亮麗,公開亮相總是精心打扮,卻遲遲名花無主,今年邁進「40一枝花」大關,傳出她打算冷凍卵子等有緣人現身。

▲預留「後」路,李婉鈺揪張本渝凍卵。(圖/資料畫面翻拍)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李婉鈺自從跟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分手後,一直沒有找到理想對象,她擔心過了生育年齡,會影響卵子品質,加上看到之前連惠心找代理孕母連生3個女兒,讓李婉鈺也動了要「存卵子」的念頭,以備未來生子需求。

其實李婉鈺一直有人追,包括歌手張克帆、藝人庹宗康、音樂人黃靜波還有小開牛建喬,但都沒有開花結果,偏偏她又不能接受未婚生子,只好冷凍卵子為未來做打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