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湯汁洗不掉? 記者實測沙拉脫簡單快速去除髒污

我們想讓你知道…每次一沾到就報銷了,好險有這個妙方。

東森新聞丁元凱、陳泰佑/台北報導

冬天吃火鍋難免被噴到湯汁,紅紅辣辣的麻辣湯頭顏色最深、最難洗,網路盛傳用洗米水洗衣服,不僅洗不乾淨,還會讓衣服越洗越髒;其實衣服噴到湯汁時,馬上沖水加上沙拉脫搓洗就可以清潔乾淨。

▲衣噴到麻辣湯,家用沙拉脫好清洗。

依據洗衣店老闆專業指導,沾到麻辣湯第一步就是快沖水,把衣服上的雜質沖掉,再用沙拉脫用力搓,就能重返鮮豔本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盛傳洗米水可去除髒污,但依據記者實際試驗發現,不僅洗不乾淨還越洗越髒!

用專業去漬的去漬筆呢?網友說這種去漬筆只要點上去,汙漬馬上消除!但是依據記者實測結果發現,用起來就像一般清潔液,效果普通。

洗衣店老闆特別提醒,萬一沾到湯汁一定要趕快處理,千萬不要等乾了才送洗,不然洗衣店也很難處理。

▼洗米水洗麻辣湯汙,沒效果越洗越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