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陽光型男露六塊肌 詐到神似李冰冰中國女醫師

我們想讓你知道…馬扁!馬扁!馬扁!三大騙。

▲女同志用型男假照騙,中國女醫遭騙850萬元。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網路聊天室陷阱多,彰化地檢署與刑事局破獲網路愛情詐騙集團,嫌犯從網路隨機抓取型男照片,誘騙被害者陷入情網,接著再以投資理財為理由詐騙,一名長相酷似女星李冰冰的中國女醫師誤信陽光男孩照片,被騙了新台幣850萬元,氣的跨海來台報警,才知道原來每天跟她通電話的型男,竟是壓低嗓音的女同志。

以台灣男子譚顯揚(41歲)為首的跨國網路愛情詐騙集團,其中一組「愛情詐欺組」專門利用網路聊天室向中國女子欺騙感情和金錢,彰化縣警局刑警大隊偵二隊副隊長陳智賢表示,「(詐騙集團)去下載一些不特定的一些型男、猛男照片,佯稱就是他們本尊,然後讓被害人誤以為真。」(左圖:李冰冰,新浪娛樂提供)

誤入陷阱,中國女醫師遭騙850萬元

該集團從網路隨機下載型男照片,白襯衫、西裝筆挺,外表高大又挺拔,換上泳裝在游泳池畔露出六塊肌,又是個陽光男孩,一張張年輕帥氣的照片放到網路聊天室,連熟女也被吸引過來。今年4月,40歲未婚,長相酷似中國女星李冰冰的中國女醫師「小安」,一步步誤入型男愛的陷阱。

檢警25日兵分多路,到台中、彰化和高雄大規模搜索這個網路愛情詐騙集團,逮捕19名成員,該集團大本營就在一間機房內,警方上門將嫌犯壓制在地上,發現根本沒有陽光男孩。警方調查,嫌犯隨機抓取型男照片,謊稱是台灣政府機關高層,天天噓寒問暖,等被害者掉入情網,再以投資理財為理由,以結婚為前提,誘使對方匯錢。

機房內擺金雞母,每天拜拜餵錢好詐財

有著明星臉的中國女醫師不甘心被騙了人民幣170萬多元,約新台幣850萬元,感情落得一場空,憤而跨海來台報警,打算對歹徒提出刑事附帶民事求償,才知道原來天天跟她甜言蜜語的竟是壓低嗓門的女同志。陳智賢表示,「有時候女同志她們對於女人一些心理層面的東西,她們會了解的更透徹,然後藉由這個去攻破突破人性的弱點。」(左圖:參加金馬獎的李冰冰。)

警方調查,除了「愛情詐欺組」,該集團另設有「假中獎真詐財組」,利用網路電話向馬來西亞華人偽稱中獎獲得鉅額獎金,但須先匯手續費才能領獎藉此詐騙。

詐騙集團還從知名的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買回一尊金雞母設在機房內,每天餵錢希望金雞母替他們帶來財源,主嫌還買名牌包犒賞下屬,看上網路世界真假難辨,專挑對岸女子,沒想到被害女醫師千里迢迢找到台灣,也讓愛情詐騙集團曝了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