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的...死囚黃賢正胞兄 上周夢獄警帶骨灰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輩子罪已贖,下輩子請重新做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法務部這一波執行槍決,行刑時間很巧合的挑在馬雅預言世界末日當天,怪事不斷,特別是台南看守所的黃賢正,除了行刑時疑似卡彈三次之外,他的兄長上周更是夢到獄卒拿著弟弟的骨灰來到家裡。

◄死刑犯黃賢正除了執行槍決時疑似三度卡彈,他的大哥更在上周夢見黃賢正伏法。(圖/東森新聞提供)

法務部次長陳守煌19日在立法院詢答時,才說死刑很快會執行,想不到「很快」竟然是兩天後馬雅預言世界末日當天。6名死刑犯的家屬儘管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但對於政府沒有在槍決前通知家屬,還是有所抱怨。

因為犯下連續殺人遭判處死刑定讞的黃賢正,已經在台南監獄關了七年多。媒體報導,黃賢正的大哥上星期曾夢到獄卒(獄警)拿著弟弟的骨灰到家裡,他在夢中還痛批對方,槍決怎麼不通知家屬?想不到夢境竟然成真。

而黃賢正在執行槍決時更是傳出怪事。儘管他沒有特殊要求,也走的平靜,不過執行槍決的法警前三次扣扳機時都疑似卡彈,無法順利擊發,第四、第五槍才順利擊發。

你主張廢死?還是,反廢死?

一個IP只限一票。

投票結果

3212
31264

總計 34476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