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鞋人士王獻極遭約談 莊瑞雄:讓總統背黑鍋?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日前在景美人權園區,朝總統馬英九嗆聲丟鞋的獨派人士,竟收到警方的約談通知書。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莊瑞雄17日說,民意對政府不滿的適度表達,本來就是民主國家正常的方式,而警方竟然在這個節骨眼約談民眾,他認為,警方的說法與做法不太恰當。

◄總統馬英九於世界人權日致詞,遭抗議者丟鞋攻擊。(資料照片/東森新聞提供)

總統馬英九日前在景美人權園區,遭獨派人士嗆聲丟鞋。據了解,這名丟鞋人士為908台灣國召集人王獻極,但他卻在14日時收到新店分局發出的約談通知書,他也說,約談通知書上,理由是「侮辱公務員」,讓他感覺這是在「秋後算帳」。

莊瑞雄則說,新店分局在這個時間點「跳出來發約談通知書」,這會害到馬總統,除非馬總統是在玩兩手策略,一邊和媒體說「看報紙才知道」,底下暗自指示警察局發通知書,「好像有點在殺雞儆猴」,這可能就會「讓總統背黑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