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Lumia 920/820搭中華電開賣缺貨情形近日內紓解

我們想讓你知道…甚麼手機都缺貨 @@"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Nokia 首批採用 Windows Phone 8 作業系統的全新 Nokia Lumia 系列手機 Nokia Lumia 920 與 Nokia Lumia 820,12 日抵台,由於首批限量一千支的消費者加送無線充電板,原廠透露在短短不到兩天,就都已經銷售一空,而 12 日搭配中華電同時在銷售通路上市之後,同樣也傳出缺貨訊息。

台灣諾基亞表示,Lumia 920 在德國、澳洲、美國賣到缺貨,在 6 日上市後,由於預購還加贈限量 1,000 個無線充電板,結果兩天內就銷售一空。Nokia Lumia 920 建議售價為 21,900,Nokia Lumia 820 建議售價為 17,900,搭配中華電信新超值方案,月繳 1,343,Nokia Lumia 920 手機專案價 5,990、Nokia Lumia 820 手機專案價 1,990,在 12 日於全台諾基亞行動電話館、諾基亞行動體驗特約店、中華電信、神腦門市開賣後,也傳出全台缺貨情形,通路業者預計最快中下旬可以消化訂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