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新LOGO怎麼來的?國外民眾:轉90度變垃圾桶

我們想讓你知道…微軟看到這張圖會氣炸吧。

社群編輯黃郁棋/綜合報導

Windows 8開賣至今,賣出的成績只能說差強人意;微軟行銷暨財務長Tami Reller表示,首月Win8全球銷量大約4000萬套。許多使用者表示,不習慣新系統的「磚塊」界面,但若持續使用桌面似乎又失去了升級Win8的必要;換言之,Win8的銷售困境,關鍵在於Win7的成功。

▲Windows8的商標被網友惡搞。(圖/翻攝自網路

從照片上來看,我們可以很明顯的發現到Win8的Logo與前面幾代「飄揚的旗幟」概念截然不同,又回到了Windows 1.0的「視窗」本質。有人乾脆惡搞圖片,將Windows 8逆時針轉90度,再加上「垃圾不落地」的小人,Logo瞬間變得十分逗趣,讓人會心一笑。

Win8雖然是為了讓「平板、手機」與「電腦」接軌,達成整合而推出的產品,但它的優勢其實不只是觸控的支援而已。在開機速度、系統運行效能上,Win8都略勝Win7一籌;加上便宜的定價策略,用「垃圾」來比喻實在是委屈它了。不過,Win8的確有許多有待加強之處,尤其是「輸入法」的部分,拿掉了Shift+Space切換全/半形的熱鍵,讓許多台灣使用者望而生怯。

▲Windows最初的商標,其實就是視窗的意思!(圖/翻攝自網路)

如果微軟真的希望多一些民眾使用新系統,就該拿出誠意,而不是已知的低級錯誤至今卻尚未修補。由於Win8也導入了「市集」的概念,未來微軟的獲利,恐怕不再局限於作業系統銷售,更包括了App平台的抽稅,就像Apple與Google正在做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