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12/9-12/15 巨蟹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吳國宏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巨蟹座抽到的塔羅牌是:寶劍九

迎面而來的壓力讓你想要逃跑,心中滿滿的痛苦和抱怨。不過因為你是很重要的人物,所以很難暫時放下手邊事物,不過正因為這樣才需要你來處理,面對不同的事物和以往類似的壓力,若能面對何突破困難,你的人生經驗就多了一枚榮譽徽章來紀念你的勇敢和努力。

另一半的態度或是緊迫盯人的樣子讓你想起了過往的某一段不愉快的經驗,引起你心中的不悅。仔細思考,過去和現在的時空背景人物不同,多去了解現在的另一半,和他溝通彼此的感受來解決你面臨的狀況;單身的人看到某些場景想起了那刻骨銘心的戀情,讓你感覺去哪都有從前的影像。時間會很過去,那些曾經存在的片段雖然會存在心中,但傷口會漸漸撫平,試著穿過生命中的不快,讓自己成為堅強勇敢的那個你。

過去的死對頭又出現打擾你的生活,讓你憤怒又無奈。這時候你該好好審視這段水火不容的關係到底是如何造成的,若能化解彼此心中的心結,就能為你的生命拓展出一塊更大的空間去發揮。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