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12/9-12/15 摩羯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吳國宏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摩羯座抽到的塔羅牌是:聖杯五

明明目標在眼前,但是要的東西卻不是你當初設想的那樣,雖然感到沮喪不已,不過不要忘記身邊還是有人支持著你,將頭抬起來看看身邊的同事,他們都很願意提供你協助。

和另一半相處的關係不是這麼的順利,發展不如預期。有時候對關係或是彼此要求太高反而讓你看不見真實的狀況,真心感受兩人的愛,你會有另一條前進的道路;被拒絕讓你信心受到打擊,對愛情開始感到失望。若是你願意感受一下身邊是否有個人正關心著你,你會發現原來某個人就在身邊。

無法融入某個圈子或是和朋友吵架讓你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好,似乎是自己的問題。沉澱一下,其實真正關心你的朋友其實一直在身邊沒有離開。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