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12/2-12/8 獅子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國宏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獅子座抽到的塔羅牌是:權杖五

擁有很好的行動力,願意為了目標去衝刺,排除萬難向前進,擁有滿滿的能量和足夠的能力,柔和的排解困難的問題,遇到難題先溝通再找出適合的方法解決,創造雙贏的局面

和另一半分享發現的新大陸共同擁有美好的事物,收起蠻橫固執的一面,展現大方有風度的一面,讓另一半感受原來你是如此的善解人意;單身的人面對多人競爭時,要留意一下心儀對象的感受,溫柔體貼的對待讓人感到窩心沒壓力。

有很好的行動力和體力,可以和朋友去打球騎自行車,或是到戶外走走讓身體動起來,會感覺到精神也跟著好了起來。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