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市長許淑華護航男友:許啟明會面對司法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得出來市長很愛對方。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最美麗市長」之稱的南投市長許淑華,被周刊爆料她的男友許啟明真實身份是個詐欺通緝犯,因違反銀行法被判刑3年2個月,未到案而被通緝。許淑華21日晚間發表聲明表示,她完全不知道男友是通緝犯,甚至連男友自己都不知道有通緝這回事。她表示,如果查證屬實,相信男友會負責任面對司法的問題。

▲周刊:美女市長許淑華,男友是通緝犯。(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自稱「旅居義大利設計師」的許啟銘遭周刊踢爆,其真實身份是個詐欺通緝犯,許啟銘這個名字還是假的。他利用三寸不爛之舌與精心偽裝的個人背景,把周圍的人騙得團團轉,多名女子為他獻身,許淑華也愛他愛得死去活來。

據報導指出,許啟銘本名許啟明,有多次詐欺前科。日前許啟銘因違反銀行法,被台中地院判刑3年2個月確定,卻未到案執行,現正被通緝中。

許淑華21日晚間發表聲明表示,她完全不知道男友許啟明被通緝,對方也沒有以假名「許啟銘」騙她,她認識許啟明以來,就是這個名字。許淑華說,「週刊用其他名字是週刊自己的問題」。通緝這件事,許啟明自己可能也不知道,不過許淑華表示,如果查證屬實,相信他會負責任面對司法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