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公尺暴龍當球僮? 澳富豪造「電動恐龍」球場趴趴走

我們想讓你知道…放在裙擺搖搖的話,應該會傻眼吧

▲打小白球時,旁邊還有雷克斯暴龍趴趴走相伴。(圖/翻拍自www.brisbanetimes.com.a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在8公尺的雷克斯暴龍旁打小白球嗎?澳洲昆士蘭礦業大亨帕瑪(Clive Palmer)曾說希望用電影《侏儸紀公園》(Jurassic Park)的基因複製技巧,在澳洲打造侏儸紀公園「真實版」,雖然現在還未實現,但他花錢在自己的高爾夫球場中,打造一隻超大電動暴龍,讓「牠」在裡頭趴趴走。

據了解,帕瑪之前發豪語造龍,被生物專家打槍,但他仍在澳洲陽光海岸(Sunshine Coast)的庫倫渡假村(Coolum Resort)斥資組裝出一隻高達8公尺的電動恐龍,讓人可以邊打高爾夫球,邊看暴龍在旁邊走來走去的。

這隻電動恐龍「出世」後,引發許多爭議。帕瑪打算再造150隻各種電動恐龍,讓「牠們」在球場內到處行走,但當地議會卻掀起反彈聲浪,認為這些超大障礙到處趴趴走會影響重要比賽的進行,若小白球打到恐龍後,亂彈飛走,勢必影響比賽。陽光海岸區議會最後只准4隻電動恐龍過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