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遭指沒聯賽 主播長毛嗆:「我工作是假的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GPL超級聯賽的賽程長達7個月,總共有120場比賽。

▲台北暗殺星成為《英雄聯盟》世界冠軍,讓國人對電競更加期待,卻也引來不一樣的聲音。(圖/翻攝自網路)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LOL電競隊伍「台北暗殺星」,在S2賽事拿下世界冠軍,勇奪100萬美金的獎金。但曜越科技董事長林培熙暗指,LOL沒有固定的聯賽磨刀,TPA一戰成名反像是「賭博」。這讓轉播LOL比賽的主播「長毛」17日回應,說LOL沒有固定賽事,「當我每周工作3天都假的嗎」,他請該董事長該來看看GPL聯賽。

林培熙表示,TPA抱了獎金回來,隊員開心分掉100萬,他們瞬間成了熱衷、沉迷《英雄聯盟》的玩家的美夢;可是這些玩家無長期賽事的規矩道路可以遵循,讓美夢成真的那一天遙遙無期。有多少隊伍能像TPA一樣浮上檯面?在電競產業正向發展的道路上,有此偏頗現象著實令人憂心。

▲網路主播長毛(左)表示,有人說LOL沒有固定聯賽,當我每周3天工作是假的嗎?(圖/翻攝自Youtube)

17日網路上開始流傳一支名為「長毛超帥氣發言」的影片,內容就是17日《英雄聯盟》GPL超級聯賽轉播最後,主播長毛對某董事長表示英雄聯盟沒有聯賽的回應。他表示,有一位董事長「出言不遜」,說《英雄聯盟》只有一個高額獎金(一百萬美金)的比賽,沒有固定的聯賽,「當我每周工作3天都假的嗎,有點不尊重喔」。

GPL超級聯賽的賽程長達7個月,總共有120場比賽,每隊出賽40場。台北暗殺星在本屆例行賽中拿下38勝2敗,勝率高達9成5,更創下26連勝的紀錄。長毛說,「大家都知道我的個性」,只是GPL聯賽確實對選手幫助很大,請該董事長來看一下GPL,看看什麼是固定的聯賽。台北暗殺星最後在17日在GPL決賽中迎戰新加坡先鋒隊,以3勝1負的成績拿下GPL冠軍。

▼影片:GPL冠軍賽,長毛超帥氣發言。(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