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券槓龜猛賞正妹店員巴掌 抓狂婦罵人罪加一等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絕對不是石頭繃出來的。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52歲的侯姓婦人,10月9日上午到住家附近彩券行,拿著4張彩券說要兌獎,正妹店員豆豆刷完後告知沒有中獎,婦人竟然情緒失控對女店員發飆,還拿桌上咖啡潑灑,最後大力摑了她一巴掌;檢察官調閱監視器發現,侯姓婦人當眾辱罵店員,不只涉嫌傷害罪,還罪加一條公然侮辱罪。

10月9日上午11點多,52歲的侯姓婦人走進彩券行,手上拿著4張539彩券說要兌獎,女店員立刻幫她把彩券放進機器中,彩券通通沒中,婦人質疑女店員作假,竟然一臉不滿狠狠拍桌,將手中的彩券用力的丟向女店員,還拿桌上的咖啡潑灑她,嗆聲「告你們詐欺!」

女店員嚇壞了,立刻後退按下警鈴,婦人發現女店員報警,氣不過怒罵「警察是你養的哦?」接著出手大力打了她一個巴掌,過程中還不斷辱罵她「不是人生父母養,挨打又挨罵的女店員反問「妳憑什麼罵我?」侯婦還理直氣壯的說,「因為妳不是人類!」

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存證,女店員氣的提告,女店員說,被打巴掌真的是莫名其妙,而且這一巴掌真的很痛。檢察官將侯姓婦人依傷害罪嫌起訴,由於婦人還當辱罵店員,罪加一條公然侮辱罪。

被打的正妹店員綽號豆豆,今年5月朋友開彩券行,有時間就到店裡幫忙,朋友眼中的她,心地善良、工作認真,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沒想到豆豆義氣相挺友人,卻被打了一個巴掌,朋友心疼之餘,也希望法院從重量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