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院長關中上班搭公務車去按摩院 消費45分鐘2700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張茂楠及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召開記者會並公布考試院長關中前往按摩院的影片。(圖/記者王文萱攝)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考試院長關中遭民眾檢舉在上班時間前往按摩院,台北市議員童仲彥13日表示,關中在下午5時左右在敦化南路一段巷子裡被民眾以影片拍下,甚至隨扈在6時左右以公務車來接送,「抓龍、摸魚,還要隨扈去接!車子還停在紅線上!」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及張茂楠上午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公布民眾影片,影片中顯示關中在傍晚5時左右,前往敦化南路一段巷子裡一家沒有店名的按摩院,並且6時左右,公務車便臨停在派出所旁的紅線上,由一名隨扈進入按摩院接送關中上車。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公布影片,考試院長關中傍晚6時左右,由一名隨扈進入按摩院接送關中上車。

童仲彥說,他想請教關中「養成這種按摩習慣多久了?一個禮拜去幾次?」而這家按摩院是否合乎規定?他也請關中說明清楚,甚至認為關中是「黑白郎君」,一方面說公務人員吃苦要共體時艱、度過難關;一方面又說立委醜化公務人員。但關中上班時間「抓龍摸魚」,到底「是誰在醜化公務員?」

童仲彥說,他已進行完整了解、觀察約半年的時間,發現關中到按摩院是有週期性的,致電詢問後,也發現關中一周會消費3次。而這家按摩院約有8位女性,年齡層「不算年輕」,單筆消費一次45分鐘要價2700元,5次則是1萬1千元,並從民國80年左右就營業至今,「去那邊的都是國民黨」。

黃偉哲說,考試院推出打折板的公務員考績法後,現在考試院又正值多事之秋,但根據民眾檢舉,對於關中是否涉及上班時間用公家資源去做私人活動,尤其是無法確定是否合法的按摩院,實質地損害到公務人員的精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