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與 APPLE 達成和解 雙方將撤銷所有專利訴訟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HTC (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HTC』,股票代號2498) 與 Apple 已達成全球和解協議,此協議包含雙方所有專利訴訟均撤銷並簽訂期間為十年之專利授權契約。本件專利授權範圍涵蓋雙方現有與未來所持有的專利;和解暨專利授權契約內容均保密。

HTC執行長周永明表示:「HTC對於與Apple達成和解感到高興,HTC得以更專注在創新而非訴訟。」Apple執行長Tim Cook表示:「我們很欣慰能與HTC達成和解,我們會繼續聚焦在產品創新。」

這次和解後,預料宏達電出貨將不再受阻,對於歐美業務推廣應有很大的助益,宏達電王雪紅也於昨日表示,第 4 季還會持續在各國市場推出多款新品,未來也將著重在宣傳面。而蘋果方面雖然解決了這一樁案子,但其他智慧型手機大廠的訴訟卻都還在糾纏中,這一拉一扯下,對宏達電來說,或許也將是個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