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意吃到飽造成塞車 毛治國:取消遲早的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就算採取級距收費,該不會台灣收費又是全球最貴的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善政先前一席「上網吃到飽是塞車元兇」的言論,雖然被綠營批評失言,連消基會副秘書長林宗男也澄清是錯誤觀念。不過,交通部長毛治國則相當同意張的說法,並表示未來業者取消吃到飽是遲早的事。

毛治國今天以證婚人的身分,出席交通部暨中華電信101年員工聯合婚禮,會後談到這個問題「沒有其他的答案」,因為業者要自行決定3G上網就來實施,或者4G上網再來實施,只是從目前市場情勢來看,最終還是會發展成取消行動上網吃到飽。

縱使電信業者普遍贊同取消行動上網吃到飽,但多半認為需等消費者接受「網路合理使用」的概念,才能先進國家勢的「級距收費」。至於,擔任男方主婚人的的中華電信董事長呂學錦被問及此事時,則表示尊重主管機關決定,也強調一定會重視客戶品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