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逛鬼屋嚇到臨盆 喊「不想讓怪獸接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喜歡在萬聖節扮成妖魔鬼怪,參加遊行與派對。華盛頓州溫哥華市一名孕婦在30日晚間逛鬼屋時,卻因驚嚇過度當場臨盆。

這間鬼屋位在溫哥華市,打著「挑戰你的恐懼」(Confront Your Fears)為噱頭,想在萬聖節嚇嚇來參觀的民眾,裡面的布置與其它鬼屋大同小異,包含骷髏頭、殭屍等造型,搭上恐怖的聲光特效。日前一名孕婦在逛鬼屋時,卻因驚嚇過度,子宮開始收縮,即將在鬼屋臨盆。工作人員連忙打電話叫救護車,將孕婦緊急送醫,所幸並無大礙。

孕婦子宮收縮時,恰巧鬼屋內有一名扮成怪獸的工作人員薩爾諾斯基(Cathryn Sarnowski)擁有護士執照,在救護車來之前一直幫忙安撫孕婦,事後她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如果可以當場為孩子接生會是很棒的事,但那名孕婦並不想讓怪獸接生她的小孩!」

▼孕婦就是在這間鬼屋嚇到臨盆,圖中女子非當事人。(圖/取自Confront Your Fears/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