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蘋果人事異動 兩位資深副總將離職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好是壞?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圖、文/APP01 


▲圖/取自my2cents4theday

套一句股民常用的話,當利多出盡時,就是大盤下跌的時候!對於蘋果來說,是不是手上的王牌都已經曝光?不僅如此,王牌不夠給力,還出現利空的話怎麼辦!?蘋果這一兩天發生的消息,都令人感受到蘋果似乎面臨著巨大的危機!

雖然蘋果今年風光的發表了New iPad、iPhone 5、4th gen iPad,還有多項軟硬體的更新,似乎讓人感覺到蘋果依舊充滿了生命力。但是大家應該依稀記得,發表會前一再洩漏的新品消息,讓發表會看來了無新意;再加上沒有重大變革的產品,還有Android陣營的夾擊,似乎讓蘋果的崇高地位搖搖欲墜!

雪上加霜的是近期還傳出蘋果兩位資深副總裁,Scott Forstall及John Browett都將在近期離職,兩人原先的職務分別是主持iOS軟體開發以及零售業務最高主管

(Scott Forstall)                                       (John Browett)

  
▲圖/取自pconline

據傳,先前推出的iOS 6地圖大烏龍,是Scott Forstall離職的主要原因。主持iOS軟體開發的他,拒絕為iOS 6地圖的失敗道歉,似乎因此斷送他在蘋果的前程。在1997年,Scott Forstall隨著賈伯斯的回鍋,同時進入蘋果。先前他在NeXT所開發的技術也成為未來蘋果OS X的基礎;而他所開發的iOS作業系統獲得重大的成功,是Scott Forstall的最大成就,也讓他被喻為iOS之父。他的離開究竟對於iOS或者說蘋果會有什麼重大的影響,勢必值得深入觀察。


▲圖/取自pconline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閱讀:

恐怖到了極點! 陰屍路真實上演

將難Style夯到爆~PSY教你大跳騎馬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