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選北市長?太座蔡依珊搶答:想太多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衛生署資料統計,乳癌在台灣穩居十大癌症第一位,近年來每年更以五百人速度往上增加,晚間有場乳癌公益活動,擔任宣傳大使的蔡依珊跟先生連勝文一同出席,連勝文被記者問到參加活動是不是要為台北市長選舉鋪路,記者話還沒有問完,蔡依珊馬上搶著答想太多。

▼連勝文被問到要不要選台北市長,蔡依珊馬上搶著答想太多。(圖記者徐文彬/攝)

一襲黑色禮服蔡依珊笑容可掬,為人母的她已經是第二年擔任乳癌防治宣導大使,參加公益活動老公連勝文陪同出席,連勝文被記者問到莫非是為了台北市長選舉鋪路?還來不及回答,蔡依珊馬上搶著答想太多,要不要選台北市長,太太蔡依珊成了最主要的關鍵。

其實擁有基層實力的連勝文,多次被點名問鼎台北市長,雖然基層力拱,但是能不能成定案 還是要等太座這一關。雖然距離2014年選市長還有一段時間,但身為藍營內部備受矚目的接班人選,連勝文一天不表態,這個問題恐怕都得繞著他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