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餐不能算低消 北市「蜜糖吐司名店」惹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的蜜糖吐司名店,傳出店內低消規定相當奇怪,只點主餐,就算金額再高也不符合低消,一定得再點杯飲料才行。實際到店裡消費,店員對這項規定相當堅持,如果只點主餐不點飲料,店員甚至會一直站在桌邊,直到顧客點到飲料為止,但如果不點主餐只點飲料,店員則說可以。

走進這家蜜糖吐司名店,看到的是華麗的燈光布置,以及滿滿的客人正在大塊朵頤。而民眾雖然已經點好餐,沒想到店員卻告知,「跟你們說明一下,低消的話是每個人要點到一杯飲料,不包含餐點。(一定要點是不是?)對啊,低消的話!」


3個客人已經點了200元的義大利麵和蜜糖吐司,但店員卻在桌邊很堅持,必須點飲料才算符合低消,而且不點她還不肯走,「所以我一定要點主餐跟飲料?(就是一定要點到飲料。)那如果只點飲料呢?(可以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拉鋸了半天,店員始終堅持一定要點飲料,但是有沒有點主餐倒是不在意。只是店裡已經有收一成服務費,又強迫民眾得點飲料,儘管白紙黑字寫在菜單上,但被強迫消費不想買的物品,民眾的心裡當然會不好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