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衣服有烤肉味不給換 「舉牌姐」每天專櫃報到

我們想讓你知道…其實她是想吹免費冷氣吧?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婦人不滿百貨公司不讓她退換購買的衣物,竟連續3天櫃位前面舉牌無聲抗議,其他櫃姐看了都覺得離譜,最後還驚動警方到場處理。

民眾拍下的網路影片中,只看到一名身材微胖的女子,在一處櫃位前面東晃西晃,雖然沒有講話,但她拿著一塊寫有店名以及強調服務態度惡劣、衣服有瑕疵不願退錢的牌子,原來這是一起消費糾紛。

這位女子的舉動引發其他櫃姐不滿,她們認為這名女子是來鬧場。根據影片拍攝者敘述,該女子在中秋節前來專櫃買了一件衣服與裙子,中秋節後又上門說要退換,但衣服上已經有烤肉味,裙子也有皺摺、坐過的痕跡,簡直是在考驗櫃姐的EQ。

後來也驚動警方到場處理,女子強調有7天鑑賞期,但根據消保法規定,實體店舖並沒有鑑賞期,網購商品才有。這起消費糾紛該如何落幕?恐怕買賣雙方之間還有得吵。(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