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3 新色「鈦灰銀」即日起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灰色有質感點!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為了吸引更多喜歡 GALAXY S3 的使用者,三星在台推出琥珀紅新色之後,今天又宣布推出鈦灰銀新色,16G 建議售價 20,900 元,即日起於全台三星智慧生活館及三星智慧行動館開始販售。

▲三星 GALAXY S3 即日起在台灣推出灰銀新色。(圖/業者提供)

三星電子表示,GALAXY S3 上市 100 天內便在全球突破兩千萬銷售量,比前代花了近一年的時間累計超過三千萬台還快,可說是旗下銷售最為快速的一支產品,為了吸引更多人加入 GALAXY S3 使用者行列,三星電子在原本的白色、藍色之外,還推出了黑、灰、咖啡、紅等顏色,甚至於日前在南韓推出粉紅新色,而在台灣則是在琥珀紅之後,又於今天推出鈦灰銀色,提供民眾更多的選擇,同時也在全台三星門市銷售,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前往洽詢。

▲三星 GALAXY S3 在全球熱銷,並於日前在南韓推出粉紅新色,隨即也在台灣推出灰銀新色。(圖/擷取自三星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