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像吃屍體? 國小女導師鼓吹吃素家長抗議

我們想讓你知道…多吃青菜促進消化,但肉類也不可少。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國小女導師,本學期常常在上課時,大力鼓吹學生要吃素,因為吃雞鴨魚等肉類,就像在吃動物屍體,不少小朋友因此對肉類產生反感,乾脆選擇營養午餐要吃素,家長知道了很生氣,抗議老師做法,校方緩頰說老師只是在宣導肉類比較容易產生細菌,沒有規定學生要吃素。

中午時間開飯囉!同學們大口吃肉,大口吃飯好開心,但在新北市土城區廣福國小卻有一位高姓女老師對著同學宣導吃素,理由是吃這些雞鴨魚肉就像在吃屍體,學生家長聽了大反彈,一位家長表示,「當然不妥當啊!」有家長說,「那個(宣導)方式就是說比較緩和一點吧!不要那麼激烈說那個是屍體的問題,那樣很噁心。」

兩天前,這所國小對學生問卷調查營養午餐想吃素還是葷的,結果高老師的班級,24名同學有一半要吃素,一問原因,因為老師用這樣的方式鼓吹吃素,不少小朋友對肉類產生反感,乾脆選擇吃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長施杰翰表示,「她沒有規定要吃素,是鼓勵他們要吃素,老師的宣導其實重點不在這邊,她只是說這個東西(肉)會引起腐敗會產生細菌,重點在細菌其實會造成我們身體的不適。」

面對家長的抗議,學校強調老師只是出於好意鼓吹吃素,沒有要強迫孩子吃素,為了避免爭議,已經要求老師謹言慎行,10月起午餐也會提供兩種餐點,讓孩子自由選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