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攔查男吞粉末死亡 家屬疑警方處理失當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3日凌晨1點多,新北市1名33歲的許姓男子,經過新店區中正路時被警方攔查,當時男子突然掏出1包白色粉末當場吞下,警方沒有第一時間,將許姓男子送醫,最後許姓男子多重器官衰竭不幸死亡,今天家屬站出來,質疑警方處理失當。

▼男吞不明粉末身亡,家屬怨警執法不當。(圖/警方蒐證帶翻拍)

講到激動處許爸爸用頭撞桌,許媽媽也老淚縱橫,33歲的兒子因為警方執行欄檢勤務,卻讓兒子因為多重器官衰竭不幸身亡,家屬愈想愈不甘心。許姓死者家屬說,「1點多盤查他就吞下去,你4點才送他去醫院,到隔天早上9點才通知我們家屬說,我弟在新店耕莘醫院快死了,你說這沒有執法過當,沒有延誤救醫嗎,你們告訴我天理公義到底何在,你們還我弟命來。」

事發2日號凌晨1點,許姓男子接受警方盤查時,在警方不留神情況下,突然吞下一包白色粉沫,但警方還是先將許姓男子帶回派出所內,任憑許姓男子窩在警局角落三個多小時之久,所內5名員警也是各忙各的,直到凌晨4點30分許姓男子有抽搐行為,4名警方加上2名救護人員才將他送上擔架,但這時已經回天乏術。

新店分局副分局長說,「我們不要讓這種事件發生第二次,這次再次表示致歉。」家屬事後還拿出許姓男子的照片,手腳都有明顯淤青,質疑警方執法過當,但執法過程是否有問題,警方也已經將全部證據交由檢方,希望早點釐清死因。(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